艾特商业网

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赞扬员工对Allata的成功

更新时间:2020-09-24 09:32:48

导读 战略,体系结构和企业级应用程序开发公司Allata连续第二年荣登Inc 增长最快的5000家公司之列。排名第52。《 Inc 》杂志是中小企业的主要出

战略,体系结构和企业级应用程序开发公司Allata连续第二年荣登Inc.增长最快的5000家公司之列。排名第52。《 Inc.》杂志是中小企业的主要出版物,Allata的3年业务增长率为5723%。从发布之初,Allata就已经从一名开发人员成长为超过100名全职员工,并于2019年在Boise,Dallas和Phoenix的办事处增加了40名员工。

COVID-19大流行给我们的客户带来了经营状况的不确定性,并给我们团队成员所居住的社区造成了压力。尽管事实证明2020年是我们人生中无与伦比的时刻,但Allata对2019年的成功深表感谢,并认识到我们所有团队成员在帮助客户实现其战略目标方面所发挥的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团队的承诺和热情使Allata不断前进,并超越了2020年设定的目标。

Allat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 Rosen表示:“我为团队成员贡献了我们的成功。我们致力于营造持续增长和学习的文化,我们所采取的每一步都反映了这一使命。我们将继续追求每个人都有机会改变自己的职业,社区和家庭的工作场所。”

Allata促进团队成员的个性,增强人们的协作能力,并通过以下创新举措积极培养其团队成员:

Allata Launch –高级领导力圆桌会议面板,为团队成员提供了提出创新技术思想和商业机会的机会。可行的构想获得资金和支持以执行业务计划。

阿拉塔学院 -该学院是为新开发人员设计的内部培训计划。它提供了有关软技能和编码原理的动手学习,以使开发人员能够增强对客户交互的支持。

行动中的 Allata-Allata的社区服务部门通过向博伊西,达拉斯和凤凰城的慈善机构捐赠超过2%的净收益,致力于建立更好的社区。

Allata增长框架–我们的增长框架为Allatians提供了公司业绩和进步的明确期望。反馈循环提供实时反馈并提供指导以帮助指导团队成员。

Allata的集体使命和宗旨培养了奉献精神,对工作的热情以及对客户的坚定承诺。因此,我们的每个团队都与客户一起在流感大流行中勤奋工作,以加快“正确”的战术努力来投资其数字战略,同时在短期努力与长期措施之间取得平衡,以使这一流行病更具竞争力。对于我们的团队成员和客户来说,Allata就是“全力以赴”,以应对当前和未来的挑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