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随着Lumistella公司的成立 圣诞老人的北极魔幻故事栩栩如生

更新时间:2020-09-24 09:32:49

导读 CCA和B,LLC,以其常年畅销书《货架上的精灵: 圣诞节传统及其精灵宠物》而闻名标题,已宣布将公司更名为Lumistella Company,更能反映该

CCA和B,LLC,以其常年畅销书《货架上的精灵: 圣诞节传统及其精灵宠物》而闻名标题,已宣布将公司更名为Lumistella Company,更能反映该公司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儿童品牌的地位,更符合该公司的愿景和使命。Lumistella在北极世界的传说中,是一个古老而神奇的圣诞节彗星的名字。这颗彗星是圣诞节魔术以及所有使圣诞老人的北极成为家园的角色的起源,包括架子上的精灵。因此,Lumistella这个名字象征着公司精神的精髓,提醒着歌迷和员工们不断寻找圣诞节的精神。

“很多人错误地认为The Elf on the Shelf®是我们的正式公司名称,因此将我们的公司标识更新为Lumistella Company可以反映出更大的品牌和特色,”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Chanda Bell解释道。“北极是一个充满无限故事和迷人角色的神奇宇宙,所有这些故事都围绕着信仰,希望和爱的美德。我们的新公司名称有效地体现了我们品牌形象的真正实质,并在我们进入全球时准确地描绘了我们的愿景。未来。”

重塑品牌也反映了公司从一个强大的消费品公司到一个全球知识产权公司的战略重组,该公司的三个重点领域包括沉浸式体验,基于娱乐的内容和消费品。每个业务部门都在积极与一流的工作室,发行商,音乐公司,产品公司,代理商和现场娱乐制作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Lumistella公司已聘请创意艺术家代理(CAA)在整个代理机构中代表我们的品牌。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塔·皮茨(Christa Pitts)表示: “作为一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代理商,CAA致力于根据我们的想法,兴趣和机会制定先例交易并建立新品牌,因此,CAA非常适合我们的未来愿景。”

皮特斯继续说道:“在庆祝Elf on Shelf®成立15周年之际,我们已经做好了超越消费产品的准备,使所有年龄段的孩子都可以在幕后窥探到圣诞老人的整个世界。” “ Lumistella公司的名称反映了我们作为一家公司的发展,并在圣诞节期间及以后更好地将我们定位为圣诞老人的一切事务的权威。”

利用新方向,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沉浸式孩子的网站:santasnorthpole.com。在该网站上,孩子们可以探索一个完全实现的3D世界,并玩30多种互动游戏和活动。迈克·坎普特总统说:“孩子们一直在等待圣诞老人的虚拟世界。” “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希望我们的粉丝们会继续关注今年有关我们品牌的一些激动人心的公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