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大流行极大地改变了购物方式 卡塔琳娜的书呆子又回来了第二轮广告

更新时间:2020-09-24 09:32:51

导读 随着COVID-19大流行导致杂货店零售商和CPG品牌的销售大幅增长,这是因为数百万的人将他们的食品存放在适当的地方,而购物者情报负责人Catal

随着COVID-19大流行导致杂货店零售商和CPG品牌的销售大幅增长,这是因为数百万的人将他们的食品存放在适当的地方,而购物者情报负责人Catalina则是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企业对企业在线视频,以鼓励现有和潜在客户通过位于西雅图的广告代理商DNA “让书呆子在您身边” 。

自Catalina首席营销官Marta Cyhan以来,自3月11日 COVID-19正式宣布大流行以来,购物者的行为已发生了巨大变化。卡塔琳娜州的COVID-19互动地图使用其买家情报数据库密切跟踪了美国大流行期间的购买模式,继续显示人们去往更少的商店的行程减少了,但购买了更多的商品。甚至以前的购物者也大大改变了他们的店内行为。

“考虑到复杂的,不断增长的大量购买者情报和销售数据在整个大流行中变得更加复杂,我们很自豪在Catalina拥有一批数据和高级分析专家,他们可以为我们的客户(零售商,CPG品牌)提供帮助和代理商–充分理解这一切。” Cyhan说。“我们有趣的新地方简单而直接地突出了让您的书呆子将购物者的情报洞察转化为行动的方式如何能够推动可衡量地推动销售的个性化营销计划,特别是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

创意工作包括数字显示,视频,社交组件和商业出版物合作伙伴关系,所有这些都是针对CPG,代理商和零售商的决策者量身定制的。由于发生了COVID-19大流行,五个新的视频点是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严格COVID-19指导下拍摄的。与2019年相似,视频中出现了两个实际的Catalina Nerds。在“优化超速驾驶”中,高级分析和数据科学部门的Catalina副总裁Ron Menich使用他的黑带空手道技巧来鼓励观众“将您的(媒体)优化推向超速驾驶”。在“保持实时”方面,Catalina数字销售区域总监Jenn Glennon强调了实时评估媒体性能的重要性,尤其是Catalina每天跟踪20亿次UPC级交易。

在“永远是最优化”一书中,一位权重抽烟的书呆子吹捧优化跨数字,广播和店内多个渠道的媒体衡量的重要性。“在每个过道上清理”包含三个与社交保持距离的跳舞书呆子,庆祝卡塔琳娜提供的见解可帮助平均提升16.8%的店内交易。第五点是“自定义细分”,其中一个书呆子谈论的是人口统计数据已经过时,而卡塔琳娜州的受众群体是“量身定制的”。

Cyhan说:`` 我们完全希望这个新的池将基于我们在2019年8月启动的首次广告活动的成功而获得成功,该活动获得了260万次视频展示,超过75%的观众观看了所有广告。''

“我们很高兴继续与Catalina合作开展最新的'Nerd On Your Side'广告活动。今年的工作使这个故事更进一步,使更多Catalina Nerds栩栩如生,并展示了唾手可得的强大数据。人们和品牌在大流行期间都在挣扎,拥有如此引人注目的积极因素能够为营销人员提供帮助以帮助他们取得成功,真是太好了,” DNA创意总监Noel Nickol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