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营销人员相信他们的公司比他们的生活更快地恢复正常

更新时间:2020-09-24 09:32:51

导读 根据一项新的调查,大多数营销人员(60%)认为他们的公司将在一年内恢复正常,而只有40%的营销人员认为他们的生活将恢复正常。这项调查 通过

根据一项新的调查,大多数营销人员(60%)认为他们的公司将在一年内恢复正常,而只有40%的营销人员认为他们的生活将恢复正常。

这项调查“ 通过危机进行营销:营销人员说了什么 ”调查了300多位顶级营销人员,探讨了COVID-19大流行给他们的品牌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它由全日空(ANA)和麦肯世界集团(McCann Worldgroup)的全球情报部门真理中心(Truth Central)负责。

该研究表明,与普通人相比,营销人员更有可能关注大流行病带动创新和创造力的潜力,这可能是因为他们期望公司中的变革比日常生活更快。例如,有94%的营销人员认为这场危机将激发新的创新(相对于全球消费者的39%),而55%的营销人员受到他们所看到的创造力的启发(相对于全球消费者的22%)。这些发现表明,尽管营销人员与普通消费者有着相同的个人健康/生活问题,但他们对通过其代表的业务影响未来的机会更为乐观。

ANA首席执行官Bob Liodice 表示: “这一流行病对营销行业产生了深远而深远的影响,这种影响将具有长期影响。“这份报告表明,营销人员正在积极应对转型,并以敏锐和热情不断地创造性地解决了消费者不断发展的需求。”

长期营销方面的滞后

研究该研究表明,营销人员被迫考虑短期行为并采取行动,这揭示了利用长期收益和创新的机会。6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消费者需求将长期变化,但只有1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在为此计划。

同时,有65%的营销人员表示他们正在为短期计划(高于COVID-19之前的49%),这与82%的营销人员保持一致,他们认为客户的需求在短期内发生了变化。能够找到专注于长期计划的空间的品牌将在了解对消费者最重要的方面具有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