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020年最畅销的迪士尼故事书收藏出现日历

更新时间:2020-09-24 09:32:49

导读 Bonnier Books UK的子公司Igloo Books US激动地宣布将推出其2020年新的故事书出现日历。其中包括三个不同版本:迪士尼-故事来自于迪士

Bonnier Books UK的子公司Igloo Books US激动地宣布将推出其2020年新的故事书出现日历。其中包括三个不同版本:迪士尼-故事来自于迪士尼迪斯尼和皮克斯包括小飞象的雪天和玩具总动员,专用版迪斯尼冻结(其中包括从冷冻2的内容),和Marvel超级英雄。可应要求提供所有三个日历的媒体和竞赛副本。

在2019年,Igloo图书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60万本迪士尼故事书收藏出现日历。People.com将其列为2019年圣诞节的头号礼物,它是亚马逊美国畅销书的第一名,在《今日美国》的畅销书中排名第七。

该产品是一个超大号的纸上钱包,并用缎带绑在一起。里面有二十四本平装书,其中包括最受欢迎的迪士尼,皮克斯或漫威角色。另一个惊喜是,里面的书被单独包装在可回收的纸套中,在圣诞节前的每天(每年的12月24 日)都将打开。迪士尼降临日历包括迪士尼和皮克斯的喜剧故事,而《冰雪奇缘》和《漫威》则包含每个特许经营的故事集。

Igloo Books的首席执行官Paul Gregory表示:“迪士尼的降临日历在过去两年中一直是我们最畅销的产品。这种大幅面,高质量,礼品收藏以及24册独立包装的图书,其中包括迪士尼,皮克斯的许多作品而漫威的神奇故事,则是12月一日读的最完美的书,因为孩子们在大日子里倒计时了。此外,数月和数年后,这些书都可以继续阅读和享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