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engage首席信息官James Chilton荣获2020年波士顿年度企业CIO奖

更新时间:2020-09-11 21:08:28

导读 詹姆斯·奇尔顿,圣智,教育和科技公司的首席信息官,曾获得年度ORBIE奖2020年波士顿企业CIO。ORBIE®奖由BostonCIO每年颁发一次,以表

詹姆斯·奇尔顿,圣智,教育和科技公司的首席信息官,曾获得年度ORBIE奖2020年波士顿企业CIO。ORBIE®奖由BostonCIO每年颁发一次,以表彰在技术领导方面表现出色的首席信息官。决赛入围者和获胜者是由独立的同行评审程序选出的,评审程序由全国各地以前的ORBIE接收者领导。

Cengage首席执行官Michael Hansen表示:“詹姆斯获得此奖项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表彰他在推动创新和提高效率方面的技术领先地位,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当今教育者和学生的需求。” “特别是在这些史无前例的时期,詹姆斯在确保整个COVID-19大流行中确保业务连续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三月份,詹姆斯迅速动员团队,将我们的5,000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从办公环境转移到了在短短几天之内进行远程工作。毫无意外–这是一次关键的过渡,以确保我们的员工群能够有效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以便他们适应在线教学。”

奇尔顿因在Cengage不断发展和适应技术解决方案以更好地满足数字时代的学习者和教育者的需求方面的领导才能而受到认可。他领导了对全球技术解决方案团队(包括其文化,人员,流程和技术)的全面评估,以开发最佳实践,改善运营并促进创新。这些努力提高了Cengage员工的效率和生产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可扩展的创新产品,并最终产生了更佳的业务成果,以推动公司的长期发展和成功。

除了在Cengage的工作外,Chilton还以Apprenti的顾问和顾问委员会成员的身份积极参与波士顿地区的社区工作。这个非营利性组织是经过验证的可靠渠道,可让代表性不足的群体(包括所有种族,性别和退伍军人)获得培训,认证和安置在渴望人才的技术行业中。为了在Cengage的招聘流程中融入这一部分,Chilton和技术团队吸引了许多学徒,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进行更多计划。

这标志着Cengage技术领导团队已连续第二年获得BostonCIO的认可。在2019年,首席技术官George Moore 凭借其在Cengage Unlimited带领公司从传统发行商向数字教育公司的转变方面的领导能力,获得了波士顿年度CIO年度全球ORBIE®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