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需求非洲在冥王星电视上启动

更新时间:2020-09-11 21:08:28

导读 需求非洲(DA)是一种流媒体点播视频服务,可承载来自非洲散居者的各种原始内容和获取的内容,并在领先的免费电视服务Pluto TV上推出在美国

需求非洲(DA)是一种流媒体点播视频服务,可承载来自非洲散居者的各种原始内容和获取的内容,并在领先的免费电视服务Pluto TV上推出在美国

需求非洲的内容包括来自顶级发行商和制片人的数百小时的脚本和非脚本节目以及电影,现在将在Pluto TV上播放。像Muziki Ni,《非洲在盘子上》,《Turn and and Dance》,流行电视剧《破碎的誓言与交通》等旅行和文化节目,以及来自Nollywood和整个非洲的电影,都来自BBC非洲的纪录片《 African Eye》,带来了全球性话题话题。

“需求非洲的使命一直是消除现代非洲的神秘色彩,在将文化流散者与世界各地联系起来的同时,在文化之间建立理解。我们很高兴与冥王星电视台合作,并对他们为继续带来独特而充满活力的黑人和多元文化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向主流编程,同时积极支持独立和少数族裔公司的工作。” Dean Cates表示,Demand Africa数字策略副总裁

“随着冥王星电视继续履行其娱乐地球的使命,我们很荣幸能将《非洲需求》的多元文化内容带给数百万全球观众,” 冥王电视台内容战略和全球合作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艾米·库斯纳说。“需求非洲通过Nollywood及其他地区的节目向观众提供与非洲大陆更深层次的联系。”

点播非洲加入了Pluto TV的数百个频道和点播的数千部电影和电视连续剧。Pluto TV在平台上提供超过100,000个小时的优质内容,可在所有主要的移动,联网电视和基于Web的设备上使用,并且业务遍及22个国家的三大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