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这是一个针对美国宠物主人日益增加的受众群体的新媒体品牌

更新时间:2020-09-11 21:08:27

导读 梅里迪斯集团 (NYSE:MDP)今日宣布推出每日爪子,一个新的品牌,旨在激发,娱乐,赋权和教育美国越来越多的宠物父母在旅程的每个阶段-从收

梅里迪斯集团 (NYSE:MDP)今日宣布推出每日爪子,一个新的品牌,旨在激发,娱乐,赋权和教育美国越来越多的宠物父母在旅程的每个阶段-从收养,育儿到高级护理等等。Daily Paws以宠物为中心的优质生活方式和服务驱动型内容现在可以在Dailypaws.com,Facebook 和Instagram上访问。网站访问者还可以注册三个编辑新闻通讯 和浏览器通知。梅雷迪思到达所有的宠物主人的70%,其中8000万个狗主和超过4000万楼猫的主人美国。火星 Petcare 的 Greenies™和Nutro™品牌是该网站的两个发起赞助商,其他火星Petcare品牌计划于2021年参加。

“宠物在我们的心灵和家中占有特殊的位置,在这样的时代,这种联系变得更加牢固,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这一新的重要且具有启发性的信息资源,以庆祝宠物生活和生活的各个阶段。他们带给我们生活的快乐。” 总裁兼首席数字官Catherine Levene说。“我们很高兴邀请宠物护理行业的知名领导者Mars Petcare加入我们的品牌介​​绍。”

根据Mintel America的《 2018年宠物主人》(Pet Owners)调查,在美国,宠物拥有量呈上升趋势,近7500万户家庭中至少有一只宠物。作为不断增长的市场,宠物产品和服务在过去五年中增长了31%。

“宠物是我们在Mars Petcare所做的一切工作的核心,我们很高兴与喜爱宠物的观众分享优质的内容,” Mars Petcare营销副总裁Craig Neely说。“与Meredith公司合作推出“每日爪子”,对于玛氏宠物护理公司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与宠物父母就负责任的宠物所有权,消除宠物无家可归以及宠物带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欢乐。”

Meredith的宠物涵盖范围广泛,涵盖PEOPLE,REAL SIMPLE,Southern Living和PARENTS等40多个品牌,在Meredith的 1.9亿总观众中非常受欢迎。火星宠物护理通过其宠物营养品牌,兽医实践,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对宠物收养和宠物友好城市的倡导,触及了比其他任何全球性组织都更多的宠物和宠物主人。火星宠物护理公司在全球55个国家/地区拥有85,000名员工,在“宠物的美好世界”的宗旨指导下,不懈努力,朝着一个更加健康,快乐和受欢迎的宠物世界迈进。

Meredith内容策略和运营副总裁Melissa Inman解释说:“我们致力于在每个平台上推动与宠物父母的对话,以满足各种需求。” “我们知道宠物是珍惜的家庭成员,我们将分享见识和信息,以增进这种动态关系,并庆祝宠物将欢乐带入人们生活的所有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