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被任命为新的人民日报电视节目的联合主持人

更新时间:2020-09-11 21:08:25

导读 Meredith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MDP)宣布,已任命 PEOPLE新的每日联合半小时电视节目的主持人Kay Adams 和 Lawrence K Jack

Meredith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MDP)宣布,已任命 PEOPLE新的每日联合半小时电视节目的主持人Kay Adams 和 Lawrence K. Jackson 与 Jeremy一起帕森斯 和 桑德拉·维加拉分别 担任纽约和洛杉矶的通讯员。以标志性品牌命名的PEOPLE(电视节目!)将于9月14日星期一在Meredith的当地电视市场,PEOPLE.com,PEOPLE平台和PeopleTV(OTT)上首映。

这个半小时的电视节目的灵感来自该品牌将最受欢迎的名人与鼓舞人心的故事(包括娱乐新闻,独家采访,专题故事,美丽与风格,真实犯罪等等)独特地结合在一起。每日小条将于周一至周五在所有12个Meredith市场上播出,包括亚特兰大,凤凰城,圣路易斯,波特兰,纳什维尔,堪萨斯城,哈特福德 - 纽黑文,格林维尔-斯巴达堡,拉斯维加斯,莫比尔-彭萨科拉,弗林特-萨吉诺和斯普林菲尔德 - 马萨诸塞州霍利奥克。

“我很高兴能够制作出新的人物(电视节目!),” 执行制片人兼节目主持人罗布·西尔弗斯坦说 。“我从事这个行业已有30年;由主持人Kay Adams和Lawrence K. Jackson带领的直播团队,以及记者Jeremy Parsons和Sandra Vergara,将带给人们新鲜,聪明,有趣和充满活力的感觉风格,将代表标志性的PEOPLE品牌做出出色的贡献。”

“人民是在名人新闻最值得信赖的品牌。我很高兴能带给人们新闻发布生命,为全国各地的观众,无论在家里还是在-The-Go的,”亚当斯说。杰克逊补充说:“我渴望成为广播团队的一员,将您所知道的杂志的信誉带到一个全新的平台上。”

亚当斯(Adams)是美国橄榄球联盟(NFL Network)在艾美奖提名的早间节目《早安足球》(  Good Morning Football)的主持人,最近还主持了《谁想成为百万富翁》的移动应用版本  。今年秋天,她将继续担任亚马逊旗舰足球节目NFL Now的主持人  。此前,亚当斯(Adams)主持了许多隆重的活动,她采访了A类名人,包括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乔恩·哈姆(Jon Hamm)和保罗·路德(Paul Rudd)等。她还曾作为EXTRA  和  E!的特约记者和嘉宾主持人出现  !新闻。

杰克逊(Jackson) 是屡获殊荣的记者,主持人和公开演讲者。加入PEOPLE之前,他是NBC新闻的《Stay Tuned》的主持人,并因此获得了Digiday奖。在此之前,他是MTV的Total Request Live重新启动的主持人。他的播音之旅始于Revolt电视台的主持人,肖恩·“迪迪”·科布斯的音乐有线电视网络。杰克逊一生中都采访了许多名人,包括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Cardi B,丽莎·科希(Liza Koshy),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和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

在过去的六年中,杰里米·帕森斯(Jeremy Parsons )与人合办了PEOPLE Now,这是一个流行的每日在线节目,在PEOPLE.com,Twitter和Facebook Live上直播。帕森斯还是PEOPLE&EW Red Carpet Live节目的主持人,这些节目在包括奥斯卡,艾美奖,格莱美奖和SAG在内的主要奖项中流传,他采访了包括罗伯特·德尼罗,布拉德·皮特,中提琴·戴维斯,摩根·弗里曼在内的A-listers ,Rami Malek等。

Sandra Vergara 是电视节目主持人,生活方式权威和美容专家。最近,她与他人共同主持了Yahoo的数字系列Hook'd,并且是Yahoo!的定期撰稿人。生活方式的数字化。在此之前,她与Ru Paul 共同主持了E!'s Good Work,并且是Yahoo琐事应用Pop Play的主要主持人。她也有戏剧事业,可以在CSI,Bold and the Beautiful和Nip / Tuck等节目中担任客串,也可以在周五晚的专题节目中与Colin Farrell一起出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