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即将发行的专辑GIRL AFRAID的第三张单曲将于2021年初到期

更新时间:2020-09-11 21:08:24

导读 独立流行歌手兼词曲作者泰勒·卡斯特罗(Taylor Castro)通过迈阿密的 PMA Records发行了令人惊讶的单曲和伴随音乐录影带 Be Ok。现在,

独立流行歌手兼词曲作者泰勒·卡斯特罗(Taylor Castro)通过迈阿密的 PMA Records发行了令人惊讶的单曲和伴随音乐录影带“ Be Ok”。现在,Taylor受欢迎的YouTube频道和Spotify上都可以使用“ Be Ok” 。

泰勒解释说:““行善”是关于我们与过去的关系以及它如何影响我们的未来。我常常陷入一种恐惧循环中,即过去会重演。最后,这种恐惧会带来比破坏更大的伤害。这首歌提醒我们过去不是我们的定义,而是我们的指引。” 由于整个世界都在为对未来的恐惧和不确定性而苦苦挣扎,因此声音,声音驱动的歌曲感觉很及时。官方的音乐录像带中都出现了一些老电影的片段,暗示着过去的舒适和熟悉,同时也随着成长和变化而变化。

泰勒·卡斯特罗(Taylor Castro)即将发行的专辑GIRL,AFRAID收录了泰勒所写的全部曲目。同名的第一首单曲涉及泰勒与强迫症的斗争,她希望这将使陷入类似问题的其他年轻人受益。令人难以置信的动人的“女孩,害怕”音乐录影带是由Michael“ Tizzy” McWhorter导演的,并且是Taylor自己的故事板。第二支单曲+视频“ Abyss”(拥有PMA标签的好友Carson Rowland)于2020年5月放映,已经有近100万的观看次数!您可以在Taylor的Spotify艺术家页面上找到“ Abyss”及其很多混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