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organ James Publishing现在为作者提供医疗保健好处

更新时间:2020-09-11 21:08:23

导读 作为以作者为中心的创新型公司,摩根·詹姆斯(Morgan James)很高兴再次挑战出版业的现状。摩根·詹姆斯(Morgan James)很高兴地宣布,今后

作为以作者为中心的创新型公司,摩根·詹姆斯(Morgan James)很高兴再次挑战出版业的现状。摩根·詹姆斯(Morgan James)很高兴地宣布,今后,与他们一起发表的作者将可以选择享受由小型企业代理合作社– FMA Freedom Select Plans提供的医疗保健福利。

FMA自由选择计划不是典型的健康保险。这是一项部分自筹资金的医疗保险计划,受1974年《雇员退休收入保障法》或ERISA监管。ERISA是一项联邦法律,对私营和公共部门行业(劳动部门)中雇主制定的60%的医疗保健计划进行监管。

摩根·詹姆斯(Morgan James)经过10年的旅程,找到了一种适合其作者的医疗计划。他们的任务是找到一个计划,该计划适合不同州和各行各业的作者的医疗保健需求,满足《平价医疗法案》的要求,并且仍然可以负担得起。幸运的是,搜索结束了。

在出版行业为作者提供医疗保健福利是前所未有的。作者和企业家经常放弃健康保险,以冒着自身健康的风险省钱。现在,与摩根·詹姆斯(Morgan James)一起发表的作者将不必在追求梦想和照顾自己的健康之间做出选择。他们可以同时花钱少花钱。

出版商向作者提供医疗保健服务的能力和意愿是行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摩根·詹姆斯出版社(Morgan James Publishing)决心超越他们的作者,他们相信这些新收益将朝着这个方向迈近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