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孟加拉教育部询问使用数字设备访问的学生的详细信息

更新时间:2020-08-24 16:20:24

导读 西孟加拉邦学校教育部门已要求公立学校的校长提供使用数字设备的各个学校的学生人数。该部门已要求他们提交拥有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

西孟加拉邦学校教育部门已要求公立学校的校长提供使用数字设备的各个学校的学生人数。

该部门已要求他们提交拥有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的学生比例。

采取此步骤是由于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学校关闭导致访问在线教育资源时出现问题。

NCERT最近的一项调查还发现,印度至少有27%的学生因为没有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或互联网连接而无法在线学习。

孟加拉国教育部五天前根据PTI发布的信中说:“要求您向办公室提供有关使用数字设备(智能手机/计算机/笔记本电脑)的学生人数或学生百分比的信息。”

Jadavpur Vidyapith Parimal Bhattacharya的校长说,他学校的70%至80%的学生有智能手机,该报告已于几天前提交给教育部门。

他还告诉PTI,他的学校正在采取其他措施来帮助其余20-30%的学生,例如在学校Whatsapp小组的演讲中发送音频剪辑,从那里没有智能手机的人也可以听到并记下这些要点。

他说:“我们还计划利用学校拥有的语料库为没有Android设备的学生安排智能设备。我们还可以考虑按照社会隔离标准为一小部分学生提供学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