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拉贾斯坦邦BSTC考试2020日期在predeled.com上宣布

更新时间:2020-08-24 16:18:34

导读 拉贾斯坦邦BSTC考试2020:拉贾斯坦邦BSTC考试的日期已由拉贾斯坦邦基础教育部发布。拉贾斯坦邦预科D EI Ed入学考试将于2020年8月30日举行。

拉贾斯坦邦BSTC考试2020:拉贾斯坦邦BSTC考试的日期已由拉贾斯坦邦基础教育部发布。拉贾斯坦邦预科D.EI.Ed入学考试将于2020年8月30日举行。官方通知已发布,称拉贾斯坦BSTC入学考试2020(即基础教学课程,BSTC考试)将于该日期举行。

学生可以在官方网站predeled.com上找到包括重要日期在内的所有详细信息。

拉贾斯坦邦BSTC 2020考试模式

与其他考试不同,该考试将通过离线模式(即笔和纸模式)进行。

考试将包括MCQ,即多项选择题。

考试中要回答的问题总数为200,其中包括梵语和北印度语部分的30个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