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德里大学允许博士生重新进入旅馆

更新时间:2020-08-24 16:17:38

导读 德里大学允许重新录取博士学位。学生分阶段进入宿舍。在周三发布的通知中,大学请学生优先考虑高级博士学位。学生们。大学也要求博士生必须

德里大学允许重新录取博士学位。学生分阶段进入宿舍。在周三发布的通知中,大学请学生优先考虑高级博士学位。学生们。大学也要求博士生必须参加。学生在自己的房间中隔离14天。

隔离时间结束后,建议旅馆允许此类博士学位。通知说,学生将前往各自的研究实验室,并补充说,根据PTI的报告,此类居民仅应以其研究主管的来信形式提供有关访问实验室的证据。

根据报道,由于Covid-19全国封锁,大学运动队于3月19日发布撤离宿舍的通知后离开旅馆的人,已要求旅馆不要收取食宿费。

此外,大学团体已指示酒店在整个缺席期间仅向居民收取每月电费和水费的5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