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由SC批准的2020年CBSE董事会考试评估方案可用于改进考试

更新时间:2020-08-24 16:14:11

导读 德里高等法院表示,在取消CBSE董事会考试后,最高法院批准的Covid-19期学生特别评估计划也将适用于参加改进考试的学生。大法官Pratibha M

德里高等法院表示,在取消CBSE董事会考试后,最高法院批准的Covid-19期学生特别评估计划也将适用于参加改进考试的学生。

大法官Pratibha M Singh的一个法官席位说,没有理由认为有进步的学生与普通学生有所不同,因为所有学生都因Covid-19大流行而处于不利地位。

关于请愿书

来自德里HC的命令与CBSE 12级学生Sanyam Gupta提交的请愿书相抵触,后者在2019年参加董事会考试并获得95.25%的支持。

为了提高自己的分数,他决定退学一年,并于2020年参加会计,英语核心,经济学和商业研究考试。

但是由于Covid-19大流行和封锁,2020年3月24日的商务研究考试被取消。确实进行了其他考试,Sanyam得以参加。

辛格法官说:“由于流行病使他们也处于相当不利的地位,所以没有什么理由比普通学生要区别于普通学生。”

她说:“据认为,最高法院批准的评估计划也将适用于进步学生。”

该命令说:“每当学生被CBSE持有时,这些学生也有权按照计划使用分数,或参加选修考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