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alme X7 Max 5G支持双SIM卡5G

更新时间:2022-07-28 09:49:47

导读 Realme 宣布推出其 5G 智能手机产品组合的最新产品 Realme X7 Max 5G,同时在周一公司举办的虚拟活动中推出 Realme 4K 电视。 R

Realme 宣布推出其 5G 智能手机产品组合的最新产品 Realme X7 Max 5G,同时在周一公司举办的虚拟活动中推出 Realme 4K 电视。

Realme X7 Max 5G支持双SIM卡5G

Realme X7 Max 5G 是该国第一款配备联发科高端 Dimensity 1200 5G 处理器的智能手机。6nm 芯片组配备双 SIM 卡 5G 连接,以及 VoNR(5G 新无线电语音)和双 5G 载波聚合。它支持双通道 UFS 3.1 存储该设备是在该公司在该国发布价格实惠的 Realme 85G 智能手机一个月后推出的。

该公司新推出的 Realme X7 Max 5G 智能手机采用 FHD+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刷新频率为 120Hz,支持 360Hz 的触摸采样率。该公司表示,该屏幕的峰值亮度为 1000 尼特,对比度为 80,000,000:1,支持 DCI-P3 广色域。

该设备具有三重摄像头设置,64 MP 主摄像头和 Sony IMX682 传感器、8MP 超广角镜头和 2 MP 微距镜头。正面是一个 16 MP 自拍射击游戏。Realme X7 Max 5G 已通过 IPX4 认证,这意味着它可以承受来自任何方向的水溅,但可能不应该在雨中使用。

在电池方面,Realme X7 Max 5G 在引擎盖下配备了 4,500mAh 电池,使用内置 50W 充电器以 50W 充电。该公司表示,该设备可以在大约 16 分钟内充电至 50%,并具有软件改进功能以保护设备免受充电问题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