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软Edge和谷歌Chrome浏览器将加强与Win10的音频集成

更新时间:2022-07-26 10:13:16

导读 5月23日消息:自从微软将Edge浏览器转移到Chrome内核后,Edge浏览器和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功能越来越相似。 据外媒Windows Latest报道

5月23日消息:自从微软将Edge浏览器转移到Chrome内核后,Edge浏览器和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功能越来越相似。

据外媒Windows Latest报道,在Chromium提交的文件中,微软已经确认将为两种浏览器带来与Win10音频的进一步融合。

微软Edge和谷歌Chrome浏览器将加强与Win10的音频集成

稍微了解Windows的人都知道,系统中有一个音量合成器,用户打开它,就可以独立调节一个应用的音量。

据了解,微软已经承诺对Edge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的每个标签都支持音量合成器。也就是说,如果用户在浏览器中播放多个音频,可以独立控制每个标签的音量,而不是简单的静音。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没用。毕竟,人们一般不会同时在浏览器上播放两种音频。不过微软和谷歌都在推广PWA应用,他们的意图可能是给PWA应用更多类似于原生应用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