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ndroid 12:Google I / O幻灯片揭示了重大的设计更改

更新时间:2022-07-24 10:09:12

导读 Android 12:每年的Google I O活动(将于周二(18)开始)应显示Android 12外观的预览。但是,泄漏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可以访

Android 12:每年的Google I / O活动(将于周二(18)开始)应显示Android 12外观的预览。但是,泄漏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可以访问新操作系统的演示幻灯片。

泄漏的内容揭示了用户对新软件的期望。例如,图像中的短语通过“增强的隐私性”保证了“美好而新颖的体验”。

Android 12:Google I / O幻灯片揭示了重大的设计更改

尽管有警告说“图像不能反映最终产品”,但这些幻灯片提供的似乎是Android 12界面。根据Material NEXT外观,它包含带圆角线的较大元素。

一些图标和小部件具有重新设计的设计,例如媒体播放器,天气指示器和亮度调节按钮。此外,该软件必须为主屏幕获得一个模拟时钟。

根据Prosser的说法,将在Google I / O上显示的视频还应显示新的键盘设计和带有更大时钟的锁定屏幕。同样,它将揭示启用堆叠通知的功能,类似于“竞争对手” iOS 14的智能堆叠。

泄露的幻灯片的一些详细信息之前出现在Android 12开发人员的预览中。正如预期的那样,该操作系统的下一版本将进行较小的设计调整和一些新功能。

如果这轮“泄漏”中的信息准确无误,则这应该是几年来Android的最大版本。因此,期望Google为用户提供真正前所未有的体验。

根据谣言,Android 12的Beta版本可能会在Google I / O期间于本周发布。但是,该软件的最终版本仅在今年下半年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