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indows 10删除Paint 3D程序的预装

更新时间:2022-07-20 10:04:06

导读 Windows 10发布后,微软在2017年的几年后在操作系统中包括了少量的3D工具,作为其不断发展的手写笔支持的一部分,并尝试更新原始的旧版Pai

Windows 10发布后,微软在2017年的几年后在操作系统中包括了少量的3D工具,作为其不断发展的手写笔支持的一部分,并尝试更新原始的旧版Paint应用程序。

Windows 10删除Paint 3D程序的预装

上个月,微软在其Windows博客上宣布,它将在Windows 10的未来版本中删除3D对象文件夹-并且已在Insider Preview Build中对其进行了测试。但是,根据Windows Latest的报告,该公司现在正在将其转换为“可选”下载。

这对普通用户意味着什么?如果您不使用Microsoft Paint 3D,那么您将不会错过即将发布的版本中的功能删除。但是,即使现在您从PC上删除了Paint 3D应用程序,您仍然会看到一个使用Paint 3D编辑的选项。如果您过去曾经卸载过该应用程序,并且碰巧单击了该编辑选项,那么他们会看到一个重新下载该应用程序的选项,这根本没有意义。

根据这份报告,据报道,微软已经修复了这个烦人的问题,即将面世的Build 21332会在上下文菜单中显示Paint 3D。微软表示,“无法从上下文菜单中删除Paint 3D”应该在升级到该版本后得到解决。

但也许最重要的是,如果用户决定格式化硬盘并执行全新安装,Microsoft现在将确保默认情况下不会在Windows 10上安装Paint 3D和其他名为Microsoft 3D Viewer的主要3D应用程序。该报告称,今年晚些时候针对Windows的下一个重大更新也将摆脱位于每个Windows 10用户主文件夹中的3D对象文件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