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除了跟踪您之外,Google还提醒您可以跟踪谁

更新时间:2022-07-18 09:43:55

导读 位置共享是一项很好的安全功能,有助于跟踪对您重要的人-例如您的家人和密友,您可能会成为紧急联系人。正如Android Police指出的那样,一

位置共享是一项很好的安全功能,有助于跟踪对您重要的人-例如您的家人和密友,您可能会成为“紧急联系人”。正如Android Police指出的那样,一旦我们许多人设置了位置共享,我们通常会忘记所有相关信息-在旅途中与某人共享您的位置信息很容易,然后在完成后忘记将其关闭。

除了跟踪您之外,Google还提醒您可以跟踪谁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Google地图启动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提醒您所有与您共享位置的人-您已经可以访问位置的人。

这些Google Maps通知最近已经开始显示,它向您显示可以跟踪的人-坦白讲,这真令人毛骨悚然。最好是Google Maps首先提醒要共享其位置的人。

通过“在旅行后禁用此功能”来设置此功能会更容易,并且可能会忘记,此后可能会提示您检查谁可以看到您的位置。

如通知所示,您现在可以询问Google助理人员的位置。问-“嘿Google,(插入名称)在哪里”现在会显示一个Google地图片段,其中包含该人的位置,只要他们已启用位置共享。如果您“寻找”的人过去没有与您共享位置,则可以从Google助理发送请求。

虽然这对于直系亲属和非常亲密的朋友可以很好地工作,但是这些新通知应提醒您检查自己的设置,以确保仅与真正信任的人共享您的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