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根据报告:近20%的Facebook员工正在从事AR,VR的研究

更新时间:2022-07-16 10:14:48

导读 最近,我们看到该公司正在积极开发其VR头盔的功能。现在,一份新报告使我们可以大致了解Facebook的AR和VR计划的规模。 根据The Informatio

最近,我们看到该公司正在积极开发其VR头盔的功能。现在,一份新报告使我们可以大致了解Facebook的AR和VR计划的规模。

根据The Information的报告(通过The Verge),将近10,000名Facebook员工正在开发基于AR和VR的设备。有趣的是,根据出版物看到的内部组织数据,该数字代表了公司全球员工总数的五分之一。

根据报告:近20%的Facebook员工正在从事AR,VR的研究

与2017年UploadVR的另一份报告相比,这是一个显着的增长,该报告称该公司的Facebook员工中有超过5%从事VR工作。当Facebook的总人数为18,770时,这一数字略超过1,000。

另外,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接受信息杂志(The Information)采访时谈到了该公司在AR和VR领域的雄心壮志。这位Facebook创始人表示,对Facebook进行投资以使其成为下一个主要的计算平台是有意义的。“我认为,对我们来说,进行深度投资以帮助塑造我认为将成为下一个主要计算平台的东西(增强和虚拟现实的结合)确实很有意义,以确保它以这种方式发展,而这种发展本质上是关于人的彼此在一起并走到一起,”他说。

在同一次采访中,他还表示,有一天,智能眼镜将使人们能够在将来进行传送。“显然,汽车和飞机之类的东西将会继续存在。但是我们可以传送的越多,不仅我们个人消除了通勤和杂物,这些杂物对我们个人而言都是一种拖累,而且我认为这对社会和整个地球都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