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 AirPods 3发布日期的新消息

更新时间:2022-07-15 09:39:31

导读 关于Apple AirPods 3的谣言和谣言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以对库比蒂诺公司产品的准确分析和洞察力而闻名的分析师Ming-Chi Kuo对无线耳机的

关于Apple AirPods 3的谣言和谣言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以对库比蒂诺公司产品的准确分析和洞察力而闻名的分析师Ming-Chi Kuo对无线耳机的发布日期提出了新的要求。

据Kuo称,新的AirPods的大规模生产要到2021年第三季度才能开始。如所声称的,这意味着本月将不会推出耳机。

Apple AirPods 3发布日期的新消息

许多敏感人士建议,苹果公司可以在3月23日的活动中推出AirPods3。目前,苹果公司尚未就此问题发表任何声明。如果发生此事件,则尚不清楚将要推广哪些产品。Kuo的分析表明,AirPods 3尚未准备就绪。

Kuo分析的主要内容是对AirPods销售的见解。这位经验丰富的分析师预测,由于无线耳机市场竞争的加剧,AirPods的销量今年将下降。Kuo表示苹果在2020年售出了9000万个AirPods,他预计这一数字到2021年将减少到7800万。

Kuo认为,在AirPods 3推出之后,苹果可能会继续销售第二代AirPods。但是,经验丰富的分析师强调这只是暂时的预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