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传闻iPhone 14可能会采用“一体式”摄像头设计

更新时间:2022-07-14 10:11:47

导读 苹果分析师Ming Chi Kuo在周二的新投资者报告中对即将推出的iPhone相机做出了一些预测。据Kuo称,2022年的iPhone将配备所谓的一体式后透

苹果分析师Ming Chi Kuo在周二的新投资者报告中对即将推出的iPhone相机做出了一些预测。据Kuo称,2022年的iPhone将配备所谓的“一体式”后透镜设计,并且还将采用潜望镜阵列。据说一体式设计将摄像机的音圈电机与其镜头阵列集成在一起。这将有所不同,因为当前的模块采用与单独部件相同的组件,占用更多的空间。因此,一体式设计可能会节省一些内部空间,同时增加设备的耐用性。

传闻iPhone 14可能会采用“一体式”摄像头设计

此外,这位分析师称,iPhone制造商可能会在2022年将高端手机的远摄镜头从6P镜头阵列升级到7P镜头阵列。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iPhone 12中的7P镜头堆栈位于广角摄像头模块的顶部。 。因此在拍摄时可以吸收更多的光线,并减少色差。

还已经提到,在2023年,远摄镜头将首次获得潜望镜设计。回想一下,潜望镜镜头或折叠镜头由一系列棱镜和反射镜组成,这些棱镜和反射镜扩展了紧凑型镜头阵列的焦距。

Kuo在研究报告中(通过Apple Insider)补充说,苹果计划在2021年改变其iPhone光学器件。它将首先从玻璃改成塑料制成的ID面罩材料。但是,高端机型将获得具有6P镜头堆栈的新型远摄镜头,这是对当前5P设计的升级。

同时,根据Macrumors的一份投资者注解,巴克莱分析师表示,所有即将推出的四款iPhone 13机型中的超广角镜头都将具有更宽的f / 1.8光圈。这比iPhone 12机型上的f / 2.4光圈好。这也意味着您可以使用iPhone 13设备单击更好的弱光照片。分析师补充说,iPhone 13 Pro也将配备iPhone 12 Pro Max的远摄​​镜头,焦距为65mm,光圈为f / 2.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