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M42将成为该系列中的首款5G设备

更新时间:2022-07-13 09:48:42

导读 去年11月,三星银河M42出现在多个列表中。这些清单显示了即将推出的M系列智能手机的一些规格,包括配备6000mAh电池的事实。 现在,根据GSMA

去年11月,三星银河M42出现在多个列表中。这些清单显示了即将推出的M系列智能手机的一些规格,包括配备6000mAh电池的事实。

现在,根据GSMArena的报告,同一款型号为SM-M426B / DS的智能手机已经在Wi-Fi Alliance网站上被发现。

三星Galaxy M42将成为该系列中的首款5G设备

发现的型号特别重要。过去的所有5G Samsung设备国际版本都带有B / DS标记。因此,这表明Galaxy M42也将成为5G设备。这使得Galaxy M42成为Galaxy M系列中的首款5G设备。

Wi-Fi联盟中的清单没有透露Galaxy M42的任何其他规格,只是它带有双模Wi-Fi连接。还可以确认智能手机可以直接运行Android 11。

较早的清单显示,Galaxy M42将在背面配备一个64兆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一个128GB的内置存储。据报道,三星Galaxy M42将是Galaxy A42 5G的精简版。

但是,没有有关预计何时启动智能手机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