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 TV将于2021年进行重大更新

更新时间:2022-06-12 09:47:44

导读 苹果公司已制定了2021年的宏伟计划。尽管其中一些计划包括将iPhone的产量提高30%,但其他计划包括发布新的和更新版本的Apple TV机顶盒。

苹果公司已制定了2021年的宏伟计划。尽管其中一些计划包括将iPhone的产量提高30%,但其他计划包括发布新的和更新版本的Apple TV机顶盒。

根据彭博社(Bloomberg)的马克·高曼(Mark Gurman)的一份报告,苹果计划推出其Apple TV机顶盒的更新版本。该报告称,第六代苹果电视将进行重大升级,并将重点放在游戏上。除此之外,它将获得一个新的处理器和一个更好的遥控器。

Apple TV将于2021年进行重大更新

Apple于2017年9月推出了第五代Apple TV。它尚未推出该设备的后续产品,尤其是鉴于其自身芯片技术取得的进步以及2019年推出的Apple TV +流媒体服务。现在,有消息称该公司将在2021年推出新的和更新的Apple TV,与老一代设备一样,它将长期保持市场竞争力。

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有关Apple的新型流媒体设备的信息。本月初,日经新闻的一份报告也暗示该公司将于2021年推出下一代Apple TV。此外,著名的引诱人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也暗示了这一点。

也就是说,苹果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因此,目前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保持双手合十,并希望苹果公司2021年的产品阵容能为苹果电视带来一些有趣的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