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高通宣布与音频技术公司Jacoti建立合作关系

更新时间:2022-05-10 09:39:10

导读 高通周一宣布与音频技术公司Jacoti建立合作关系,将后者的听力增强软件引入其QCC5100系列超低功耗蓝牙SoC。该增强功能将适用于真正的无线耳

高通周一宣布与音频技术公司Jacoti建立合作关系,将后者的听力增强软件引入其QCC5100系列超低功耗蓝牙SoC。该增强功能将适用于真正的无线耳塞和蓝牙耳机。高通公司说,这种整合将有助于带来更好的辅助功能和更准确的个性化助听器。

高通宣布与音频技术公司Jacoti建立合作关系

据说Jacoti的技术带来了一种自我管理的听力测试,该测试会提示各种音调和频率以识别用户的音量阈值。该技术有助于创建两个个性化的听力图,特别是针对用户的右耳和左耳。设备上的软件还有助于避免将声音暴露于可能会进一步损害听力的声音。

“通过与Jacoti合作,我们使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获得听力增强和个性化技术。对于我们的客户而言,他们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竞争,令人兴奋的技术将提供一种真正有趣的方式来区分和丰富最终用户的体验,”语音,音乐和语音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James Chapman说。高通科技国际有限公司可穿戴设备

高通宣布与音频技术公司Jacoti建立合作关系

Jacoti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acques Kinsberge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Qualcomm Technologies合作,并将基于听觉的听力解决方案集成到这个强大的平台中,以改善所有用户的音频体验。“这还将帮助我们实现我们的社会使命,使全世界有听力障碍的人都能获得负担得起的最先进的听力解决方案。

我们认为,听力损失既是医疗状况,也是消费者的挑战,因此需要以消费者为导向,面向消费者的解决方案。”

高通宣布与音频技术公司Jacoti建立合作关系

也就是说,高通公司的QCC5100系列具有QCC5121,QCC5124,QCC5125,QCC5126,QCC5127,QCC5144和QCC5141等芯片。该芯片组系列主要针对音频设备,主要是无线耳塞,耳机和扬声器。该芯片还专注于延长电池寿命和播放时间。高通公司声称,QC100系列可以帮助将语音呼叫以及音乐流的功耗降低多达65%。

该系列具有蓝牙5双模无线电和应用子系统。它还支持高通公司内部的TrueWireles立体声,aptX HD音频,主动降噪,语音UI控制和语音助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