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ikTok现在拥有新的iOS 14主屏幕小部件

更新时间:2022-05-09 09:18:41

导读 对于仍然可以使用TikTok的用户,这里有适合您的新功能。根据9to5Mac中的一份报告,新的更新带来了对iOS 14主屏幕小部件的支持。您可以从三

对于仍然可以使用TikTok的用户,这里有适合您的新功能。根据9to5Mac中的一份报告,新的更新带来了对iOS 14主屏幕小部件的支持。您可以从三种不同的小部件中进行选择,这些小部件可让您直接从主屏幕快速访问流行的视频和声音。

TikTok现在拥有新的iOS 14主屏幕小部件

这些小部件旨在促进当前流行的视频,主题标签和声音。这个小窗口小部件显示了趋势声音以及使用该声音的视频获得了多少观看次数。您可以点击窗口小部件以直接进入TikTok应用程序中的趋势内容页面。

TikTok现在拥有新的iOS 14主屏幕小部件

中型窗口小部件显示了有关趋势内容的几乎相同的信息,以及四个较小的图标,它们是相关视频的预览。如9to5Mac所解释,例如,“ TikTok上目前流行的声音是结合Coldplay的歌曲“ Yellow”的声音,因此TikTok小部件显示了声音名称,并提供了对以“ Yellow”作为音频的视频的快速访问。

新的iOS 14主屏幕小部件已经可用,因此,如果您已经拥有该应用程序,并且您的iPhone在iOS 14上,则可以拉出所需的小部件并开始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