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12屏幕损坏了吗?这是您最终要付的钱

更新时间:2022-05-04 09:43:23

导读 当苹果推出其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机型时,它就新的Ceramic Shield显示屏以及如何使玻璃比以前更坚固进行了很多讨论。但是,尽管这

当苹果推出其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机型时,它就新的Ceramic Shield显示屏以及如何使玻璃比以前更坚固进行了很多讨论。但是,尽管这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并有望将其从刮擦和跌落的地方保存更长的时间,但这次还会导致更多的维修费用。

iPhone 12屏幕损坏了吗?这是您最终要付的钱

因此,如果您损坏了陶瓷玻璃,则可能需要比在iPhone 11屏幕上多花80美元。但是,陶瓷玻璃并不是唯一应归咎于此的玻璃。这次也是OLED XDR Retina面板。您也可以在iPhone 12 Pro型号中获得确切的屏幕。另外,据说这是对iPhone 11的LCD Retina屏幕的重大更新。

iPhone 12屏幕损坏了吗?这是您最终要付的钱

总而言之,如果您破坏了iPhone 12的OLED XDR Retina陶瓷显示屏(不在保修范围内),则最终将总共支付279美元的更换费用。对于iPhone 12 Pro,它保持不变。iPhone 12 Pro Max的价格可能更高。但是,尚未确认。同样,iPhone 12 mini的屏幕更换成本可能有所不同。

iPhone 12屏幕损坏了吗?这是您最终要付的钱

但是,如果您在“其他损坏”下以任何其他方式损坏iPhone,则价格为449美元,甚至更多。这比iPhone 11的399美元还高。iPhone 12 Pro的维修费用为549美元。在AppleCare +下,该产品的价格为99美元。更换电池的价格为6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