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12包装盒中的内容在法国将有所不同

更新时间:2022-05-03 09:56:05

导读 最近,新的iPhone系列和HomePod Mini作为Apple Event的一部分推出。该公司对iPhone包装盒内物品的决定以及此次活动中宣布的设备已列入议

最近,新的iPhone系列和HomePod Mini作为Apple Event的一部分推出。该公司对iPhone包装盒内物品的决定以及此次活动中宣布的设备已列入议程。该公司宣布,充电适配器和耳机将不再随手机一起提供。但是,法国的iPhone 12包装盒中的物品将有所不同。根据法国法律,必须在包装盒中放置一个头戴式耳机。

iPhone 12包装盒中的内容在法国将有所不同

苹果决定从iPhone包装盒中取出充电适配器和耳机。法国的法律阻止了这种情况。法国法律;智能手机必须配备“免提产品”或“耳机”,以防止电磁辐射对儿童造成伤害。

根据该法律,法国的iPhone 12包装盒的内容有所不同。苹果;他说,iPhone 12系列将在包装盒中包括一部电话和一条Lightning电缆,但在法国,EarPods也将从包装盒中取出。EarPods也已在法国苹果在线销售网站上列出。

iPhone 12包装盒中的内容在法国将有所不同

此外,如果我们更详细地研究法国的这项法律,没有有线耳机,该国任何装有无线电设备的产品都无法出售。即使免费分发该产品也违反了该法律。不遵守法律的罚款为75,000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