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领英更新了视频会议和表情符号功能

更新时间:2022-04-20 09:19:46

导读 LinkedIn已为其平台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这些新功能不仅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与其他用户进行视频通话,而且还使用户可以执行诸如编辑和删除消

LinkedIn已为其平台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这些新功能不仅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与其他用户进行视频通话,而且还使用户可以执行诸如编辑和删除消息,共享表情符号反应以及邀请其他人加入正在进行的对话之类的任务。

领英更新了视频会议和表情符号功能

LinkedIn添加了对一项新功能的支持,该功能使用户可以与其他人进行视频通话。LinkedIn用户现在可以在其LinkedIn消息中直接使用Microsoft Teams,Verizon的BlueJeans或Zoom来与他人聊天。此功能即将推出。

该公司还推出了一项功能,使用户可以编辑甚至删除意外发送的消息。

使用方法:在LinkedIn应用程序中,按住或双击消息>点击编辑或删除按钮。在桌面上,将鼠标悬停在消息上>点击选项按钮>选择编辑或删除按钮。

领英更新了视频会议和表情符号功能

LinkedIn还增加了在回复消息时共享表情符号反应的功能。

使用方法:在应用程序中,双击任何消息>选择要共享的表情符号。在桌面上将鼠标悬停在消息上即可获得相同的工具集。

LinkedIn的另一个功能是轻松管理批量消息。用户现在可以存档或删除多个对话。他们还可以一次阅读或取消阅读所有邮件。

使用方法:在应用程序中,按住一条消息,直到看到每条消息旁边的复选框>选中要管理的每条消息旁边的框>选择标记为未读或删除或存档选项。

领英更新了视频会议和表情符号功能

最后,该公司还简化了用户邀请其他用户加入现有对话的过程。LinkedIn表示,虽然将新人添加到对话中,但原始对话历史记录将保持私密。

使用方法:从您现有的对话中转到右上角>单击“新的群聊”选项>添加其他人加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