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发布macOS Big Sur Beta 6现在可供开发人员使用

更新时间:2022-04-11 09:43:46

导读 如果您是注册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下载macOS Big Sur beta 6。公开Beta测试人员也应尽快收到更新。 macOS Big Sur Beta 6现在可供开

如果您是注册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下载macOS Big Sur beta 6。公开Beta测试人员也应尽快收到更新。

macOS Big Sur Beta 6现在可供开发人员使用,公开Beta版即将推出

苹果昨天发布了一系列测试版,包括iOS 14,iPadOS 14,watchOS 7和tvOS 14。这里缺少什么?macOS Big Sur很明显。但是今天,通过发布macOS Big Sur beta 6可以纠正这种错误。

和往常一样,不要期望此更新会包含新功能。在这一点上,苹果公司已经在其软件中添加了最后的修饰,直到最终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公众发布之前,这是完全可以忽略的。

如果您的Mac上已经安装了先前的Beta,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以下载并安装最新的Beta 6:

系统偏好设置

启动

软件更新

点击

当出现新更新时,只需安装它

公开Beta测试人员可以按照上述相同步骤操作,以获取更新。一个大胆的猜测表明,我们可以期待公开测试版在几个小时内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