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Pro Hero 9将带有正面彩色屏幕

更新时间:2022-04-09 09:18:47

导读 GoPro被假定为极限运动爱好者的便携式摄录机。而且,直到她到来之前,对主观镜头进行拍摄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现在,它的名称被用于确

GoPro被假定为极限运动爱好者的便携式摄录机。而且,直到她到来之前,对主观镜头进行拍摄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现在,它的名称被用于确定所有运动相机,今天,它继续作为市场参考。带有前置彩色屏幕的GoPro 9的到来似乎会更长一些,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出现。

GoPro Hero 9将带有正面彩色屏幕

每天随身携带相机从未如此简单。移动电话应归咎于拥有这项技术并将其完善到令人难以置信的极限,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唯一可以改进的领域。便携式摄像机已经看到其内部,如果允许的话,可以从磁带,小磁带再到内部存储。但是喜欢冒险的人更喜欢紧凑和耐用的东西,这是GoPro不能满足的两个特征。

GoPro Hero 9将带有正面彩色屏幕

运动相机具有许多功能,但要使用它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前屏幕。在最新版本中,此窗口不断扩大,除了其他功能外,还提供了有关捕获模式和分辨率的更多信息。但是,从美学角度来看,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因为它只是在保持单色和数字外观的前提下增长的。

GoPro Hero 9将带有正面彩色屏幕

但是,随着GoPro Hero 9及其前置彩色摄像头的到来,这可能已成为过去。据The Verge称,多媒体小工具正在开发中,有传言称该显示器将保持其尺寸和位置。然而,最大的新闻是颜色的存在。这带来了一项可能对许多内容创作者有帮助的功能:借助“自拍照功能”,无需离开框架即可专注于自己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