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高德地图离线包怎么用,下载以及使用方法

更新时间:2022-02-25 09:41:58

导读 高德地图是国内的一个免费的地图导航产品,并且高德地图的准确率还是非常高的,也可以提供美食,汽车生活等方面的服务,因为其完善度比较高

高德地图是国内的一个免费的地图导航产品,并且高德地图的准确率还是非常高的,也可以提供美食,汽车生活等方面的服务,因为其完善度比较高,因此也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欢,相信大部分人手机上都有下载高德地图这个app软件吧,但是也有一部分人不太清楚高德地图的离线包在那里下载,也有即使下载了,但是却不知道该如何使用的情况,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高德地图离线包怎么用,并且该如何下载呢?

首先需要我们先在手机端里面,下载一个高德地图的软件,下载完成之后,打开高德地图,在高德地图的首页下方,会有更多工具的选项。

点击更多工具进入之后,在页面的上方,我的工具里面,会有离线地图的入口。

高德地图离线包怎么用,下载以及使用方法

进入到离线地图的页面之后,点击上方的城市列表,就可以在这个页面根据自己需要的城市或者是自己所在的城市,点击后面的下载按钮,就可以下载地图了,下载之后系统会自动的进行安装,不需要在手动进行操作。

高德地图离线包怎么用,下载以及使用方法

当离线地图下载之后,返回到高德地图的首页,在首页的搜索框上面搜索刚刚下载的离线地图城市,之后就可以显示该地区的地图,并且不需要连接互联网就可以查看到该城市的所有路线。

高德地图离线包怎么用,下载以及使用方法

当手机没有网络的时候,也可以轻松地找到路线,前往自己需要去的地方,高德地图的离线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因此高德地图的使用率也是非常高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