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的Messenger工具可保护未成年人免受有害聊天

更新时间:2022-02-21 09:11:18

导读 为了使Messenger更加安全,Facebook引入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帮助数以百万计的人(尤其是未成年人)避免潜在的有害互动和可能的骗局,而不

为了使Messenger更加安全,Facebook引入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帮助数以百万计的人(尤其是未成年人)避免潜在的有害互动和可能的骗局,而不会损害其隐私。 新的Messenger工具可保护未成年人免受有害聊天

Messenger用户现在将在聊天中弹出安全通知,并提供提示以帮助他们发现可疑活动,并在出现不正确的情况时采取措施阻止或忽略某人。

Facebook于三月份开始在Android上推出该功能,并将于本周在iOS上将其推广给全世界的更多人。

“隐私,安全和保障是Messenger的基础。我们努力确保Messenger是与最重要的人保持联系的安全场所,同时也保护他们的隐私”,Messenger隐私和产品管理总监By Jay Sullivan表示。安全。 新的Messenger工具可保护未成年人免受有害聊天

随着Facebook Messenger转向端到端加密,它正在投资于隐私保护工具,以确保人们在不访问消息内容的情况下安全。

“我们通过机器学习开发了这些安全提示,可以观察行为信号,例如成年人向18岁以下的人发送大量朋友或消息请求,” Sullivan告知。

Facebook表示,确保未成年人在其平台上的安全是最大的责任之一。

Messenger已为未成年人提供了特殊的保护措施,以限制未与他们联系的成年人的接触,并使用机器学习来检测和禁用与儿童进行不适当互动的成年人的帐户。

新的安全功能可以教育18岁以下的人与可能不认识的成年人互动时要小心,并赋予他们在回应信息之前采取行动的权限。

家庭在线安全协会(Family Online Safety Institute)首席执行官Stephen Balkam说:“这些功能显示出技术工具的高度集成,这将有助于遏制平台上的不良行为,同时也使人们想起自己对帐户的控制权。”

人们经常与真正认为是骗子或冒名顶替者的人在线互动,他们认为自己认识或信任。

Messenger中的新安全公告还有助于教育人们发现欺诈或冒名顶替者的方法,并帮助他们采取行动以防止昂贵的互动。

该公司表示:“随着Messenger默认情况下成为端到端加密,我们将继续构建创新的功能,这些功能既可带来安全性,又可带来隐私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