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信朋友圈文字如何才能显示全文

更新时间:2022-02-18 09:50:12

导读 微信是当下最为主流的一款网络社交聊天软件,这款软件的应用也是非常不错的,其应用前景也是非常广阔的,同时,这款软件也是在出现以后迅速

微信是当下最为主流的一款网络社交聊天软件,这款软件的应用也是非常不错的,其应用前景也是非常广阔的,同时,这款软件也是在出现以后迅速的赶超了QQ,成为了国内最为主流的一款聊天软件,其实,微信不仅是可以进行聊天的软件,也是可以进行其他方面的事项的。

微信朋友圈文字如何才能显示全文

比如微信的零钱功能,零钱功能是可以很好的将零钱存放起来的,同时,如果想要支付的话,也是可以通过这样的零钱来进行支付的,这样的功能也是非常不错的。

除此之外,微信也是可以发朋友圈的,这种功能类似于QQ空间,只是比空间要更为简洁,方便操作,那么,微信朋友圈文字如何才能显示全文呢?

第1步,朋友圈发文字是不能直接显示全文,需要借助搜狗输入法,

微信朋友圈文字如何才能显示全文

第2步,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发现,点击朋友圈,

第3步,长按右上角的相机按钮,

第4步,复制粘贴你要发表的文字,打开搜狗输入法设置,点击s图标,点击剪贴板,

第5步,勾选朋友圈模式,点击发表即可。

微信朋友圈文字如何才能显示全文

微信的功能其实是比较强大的,除了可以发送语音以外,也是可以进行视频远程的通话的,这样的操作是非常不错的,也正是因为这些强大的功能,微信才会受到很多人的青睐,也才会迅速的占据了网络社交聊天软件的头名,赶超QQ,成为了我国最主流的网络社交类软件。

上述的五个步骤就是微信朋友圈文字显示全文的主要步骤,这五个步骤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当然对于经常发圈的朋友来说,这样的步骤也是轻车熟路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