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任天堂认为Switch处于生命周期的一半

更新时间:2022-02-10 09:34:08

导读 在任天堂最近一次金融会议上与投资者进行的问答环节中,投资顾问戴维·吉布森(David Gibson)说,Switch控制台刚刚进入生命周期的中期。

在任天堂最近一次金融会议上与投资者进行的问答环节中,投资顾问戴维·吉布森(David Gibson)说,Switch控制台“刚刚进入生命周期的中期”。

任天堂认为Switch处于生命周期的一半

也就是说,任天堂尚未计划开发新游戏机,但将继续为Switch推出更多游戏。Switch主机将于2017年正式发售,因此估计任天堂可能至少计划在考虑下一代之前,将Switch Battle进行到2023年。

而且6年的生命周期也被认为是正常的,先前的Wii主机于2006年发布,2012年由Wii U后继者发布。另一方面,NDS于2004年发布,并在7年后的2011年由3DS继承。

当然,任天堂还可以效仿索尼Microsoft的例子,进行代际升级的主机,启动主机的高配置版本,从而使该平台的整个寿命可以再延续一两年,但与任天堂通常一样特立独行的人,这也可能只是一厢情愿的猜测。

Nintendo Switch的硬件配置不如Xbox One和PS4强大,但凭借强大的独占性和品牌吸引力获得了成功,最近的Animal Crossing甚至提高了主机价格。

甚至曾表示不会为Switch发行游戏的EA,也宣布将在今年为Switch发行许多游戏。任天堂在今年一月曾表示,他们将继续增强Switch的吸引力并扩大用户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