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P提供广泛的端到端项目管理套件

更新时间:2022-01-17 09:23:11

导读 监督复杂的项目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这就是为什么这些努力经常出现在预算和时间上。 SAPAG有一个新的应用程序,它认为将有助于为有时的混乱带

监督复杂的项目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这就是为什么这些努力经常出现在预算和时间上。

SAPAG有一个新的应用程序,它认为将有助于为有时的混乱带来秩序。 SAP提供广泛的端到端项目管理套件

它今天宣布商业项目管理,它说,它将与项目相关的前端和后端信息纳入一个综合系统,并提供给项目经理、管理员和高管。

SAP[纽约证券交易所:SAP]表示,该应用程序涵盖了项目的现金引导方案,首先是通过计划和交付销售项目。 SAP提供广泛的端到端项目管理套件

SAP负责全球行业解决方案和客户价值的执行副总裁查吉布·布赫达里(Chakib Bouhdar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在投标阶段确定了很高比例的项目盈利能力,但约有一半的项目没有交付计划——事实上,平均20%的项目价值面临风险。

“SAP商业项目管理使专业服务、工程、建筑和运营以及其他以项目为基础的行业能够通过在整个项目生命周期提供充分的透明度,同时帮助确保项目盈利,从而重塑其销售和交付服务的方式。 SAP提供广泛的端到端项目管理套件

商业项目管理使用SAP业务套件,包含三个包:项目工作空间、项目成本和收入规划以及项目发行和变更管理。

它还可以在SAP内存中的HANA平台上运行,并且是移动的。 合作伙伴还提供其他移动应用程序。

例如,合作伙伴Mind tree出售m巡查,一个支持商业项目管理的问题管理组件的移动应用程序,以及一个向项目经理提供关键信息的移动应用程序m工作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