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电子邮件安全问题苹果公司的iOS安全系统和另一个处理器错误被发现

更新时间:2022-01-13 09:50:06

导读 信息技术专业人士对电子邮件安全有多担心,苹果公司以警方可能不喜欢的方式加强了iOS的安全,并发现了另一个处理器错误 到目前为止,大多

信息技术专业人士对电子邮件安全有多担心,苹果公司以警方可能不喜欢的方式加强了iOS的安全,并发现了另一个处理器错误 电子邮件安全问题苹果公司的iOS安全系统和另一个处理器错误被发现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人都知道电子邮件是罪犯和国家妥协个人电脑的最受欢迎的方式之一。 梭子鱼网络公司本周发布的一项调查给出了一个有多大的想法。 87%的IT安全专业人士表示,他们的公司在过去一年中面临着试图通过电子邮件进行的安全威胁。 四分之三的人说他们现在比五年前更关心电子邮件安全。 81%的人表示,过去一年电子邮件攻击的频率有所增加:25%的人表示这一频率大幅上升。

只有16%的人表示,他们为维护电子邮件安全所拥有的工具是不够的。 84%的人说,他们更担心员工收到电子邮件时做错的事情。 因此,对于你的企业经理来说,倾听、培训和更多的培训是必要的,以降低你的公司因电子邮件攻击而下降的风险。 至于你们个人,用怀疑的态度对待每一封电子邮件。 当你读每一个时,慢下来。 电子邮件安全问题苹果公司的iOS安全系统和另一个处理器错误被发现

苹果将加强其iPhone和iPads的安全性,使某人更难通过闪电连接闯入手机。 这是手机底部的连接器,用户可以插入计算机的UBS端口进行充电,以及传输数据。 即将到来的操作系统版本12将使传输数据不可能在一个小时后,如果手机被锁定。 传输数据的唯一方法是知道解锁设备的代码。 初步的新闻报道说,警察和情报机构对此不会感到高兴。 有几种商业解决方案,执法部门可以购买,以获得数据在一个扣押的设备,通过连接。 但这也是罪犯和国家可以进入的一种方式。

最后,本周,作为6月Windows更新的一部分,微软为英特尔、AMD和ARM处理器内存错误之一提供了一个缓解方案,称为Spectre变体4。 这项工作刚刚完成,英特尔就宣布在其芯片中发现了另一个与处理器相关的错误。 这个被称为Lazy FP状态恢复,英特尔有一个软件开发人员的缓解建议。 微软已经在进行安全更新,但直到七月的下一个补丁星期二才会发布。 其他操作系统供应商也将推出修正方案。 电子邮件安全问题苹果公司的iOS安全系统和另一个处理器错误被发现

同时,Windows用户应该确保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其他补丁已经安装。 如果操作系统尚未自动更新,则通过进入设置、安全性和查找Windows更新来实现这一点。

这就是今天的网络安全。 订阅苹果播客,谷歌播放,或添加我们到您的Alexa闪存简报。 谢谢你的倾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