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联想军团游戏手机将配备破坏性散热技术

更新时间:2022-01-07 09:12:22

导读 据报道,联想曾嘲笑其即将在Legion系列中使用的游戏智能手机将具有先进的散热技术。 GSMArena的一份报告援引联想中国移动总经理Chen Jin的

据报道,联想曾嘲笑其即将在Legion系列中使用的游戏智能手机将具有先进的散热技术。

GSMArena的一份报告援引联想中国移动总经理Chen Jin的话说,它将具有“破坏性冷却技术”。这表明这将是智能手机上尚未看到的东西。

作为参考,Razer Phone 2和ASUS ROG Phone II均使用蒸气冷却室,以帮助将手机及其组件保持在可控制的温度下。有些手机内部装有散热风扇,您可以在闲暇时关闭电源。

联想军团游戏手机将配备破坏性散热技术

使用蒸气冷却室的电话并不多,所以看看联想在这里正在做什么将很有趣。

带有“破坏性冷却技术”的Lenovo Legion游戏手机是否有意义?

联想军团游戏电话

很难说。在这个时间点上,对所使用的技术几乎一无所知。对电话本身知之甚少。而且它还没有发布日期,因为联想甚至还没有正式发布该设备。

还需要记住的是,破坏性冷却技术并不一定意味着手机会不错。现在,联想拥有足够长的Legion游戏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产品线。因此,它知道在游戏空间中正在做什么。

但是新型的散热方式不会自动使Legion Phone成为替代ROG Phone II或即将推出的Black Shark 3 Pro等顶级选项的产品。ROG Phone II没有“破坏性散热”,它仍然 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 游戏智能手机。

联想军团游戏手机将配备破坏性散热技术

不过,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陈瑾表示,冷却技术将比竞争对手的手机更好。因此,这实际上可以在游戏体验中产生很大的变化。

手机将由Snapdragon 865供电

虽然没有太多关于冷却技术或手机大部分组件的详细信息,但有几件事已得到确认。

联想已经确认该手机将使用Snapdragon 865,并在其官方页面上针对微博上的Legion手机进行了标注。也有人怀疑它配备了144Hz显示屏,这将是第一款这样做的游戏手机。

联想军团游戏手机将配备破坏性散热技术

当前,在所有游戏电话显示屏中,最高刷新率是120Hz。因此,这肯定会使Legion电话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再加上一些新的散热技术,可以使手机与众不同,并吸引消费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