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VIDIA现在从GeForce撤出大多数Bethesda游戏

更新时间:2022-01-02 09:45:10

导读 NVIDIA刚刚确认,它将从BeForsda Softworks撤出GeForce NOW的游戏。根据NVIDIA员工在官方GeForce NOW 社区论坛上的说法。 这里的关键要

NVIDIA刚刚确认,它将从BeForsda Softworks撤出GeForce NOW的游戏。根据NVIDIA员工在官方GeForce NOW 社区论坛上的说法。

这里的关键要点是声明说 大多数 游戏将被撤消。似乎仍然会保留该服务。Wolfenstein Youngblood。 NVIDIA现在从GeForce撤出大多数Bethesda游戏

最后,GeForce NOW失去Bethesda头衔是否会产生巨大的变化?时间会证明它会产生多大的影响。但目前看来,这确实使一些NVIDIA客户感到不安。

这些用户中有一部分是在发布一周内注册成为该服务一部分的一百万订户的。特别是由于现在无法通过它来访问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