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宣布将推出由Mahershala Ali主演的电影天鹅之歌

更新时间:2021-12-13 09:43:18

导读 苹果公司周三推出了由两届奥斯卡金像奖得主马哈斯拉拉·阿里(Mahershala Ali)主演的新电影《天鹅之歌》(Swan Song),在原版Apple TV +

苹果公司周三推出了由两届奥斯卡金像奖得主马哈斯拉拉·阿里(Mahershala Ali)主演的新电影《天鹅之歌》(Swan Song),在原版Apple TV +内容中增添了缓慢增长的条件。

导演兼作家本杰明·克雷里(Benjamin Cleary)与 阿里一起参加了被称为“流派弯曲”的戏剧,他在2016年凭借短片《结结巴巴》获得了奥斯卡奖。

苹果宣布将推出由Mahershala Ali主演的电影天鹅之歌

在不久的将来,《天鹅之歌》探索了某人有多远将为他们所爱的人带来更幸福的生活。因《绿皮书》和《月光》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阿里(Ali)饰演米洛(Milo)。

亚当·舒尔曼(Adam Shulman)(《捍卫雅各布》)和雅各布·珀林(Jacob Perlin)(《令人惊异的约翰娜·纪录片》(The Amazing Johnathan纪录片))均代表《匿名内容》制作这部电影。阿里也被列为制作人。生产定于春季开始。

苹果公司功能开发和收购负责人马特·登特勒说:“本杰明为《天鹅之歌》撰写的剧本立即与我们联系在一起。” “我们迫不及待地将本杰明的愿景与Mahershala不可否认的才能结合起来,向世界各地的观众传递这个有力的分层故事。”

苹果宣布将推出由Mahershala Ali主演的电影天鹅之歌

与其他最新的Apple TV +原创电影一样,包括《大象女王》(The Elephant Queen),《天鹅之歌》(Swan Song)将在苹果的流媒体服务发布之前先上演戏剧性的发行。

“我一直在开发《天鹅之歌》已有一段时间,当我与苹果公司坐下来时,很明显他们完全理解了我的愿景,”克雷里说。“一旦Mahershala同意加入我们,我知道我们有一些非常特别的事情。

苹果宣布将推出由Mahershala Ali主演的电影天鹅之歌

《天鹅之歌》是苹果原创电影目录中的最新一部,并加入了2020年圣丹斯电影节大陪审团获奖纪录片《男孩州》,《银行家》,《野兽男孩故事》,《岩石上》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