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mazon Sidewalk扩展了您的网络范围 但是安全性已经受到了质疑

更新时间:2021-11-23 09:47:07

导读 在周三的Alexa事件上,亚马逊宣布了一个名为“亚马逊人行道”的新的低带宽网络,该网络可以扩展您可以控制设备超出当前允许的蓝牙和Wi-Fi范

在周三的Alexa事件上,亚马逊宣布了一个名为“亚马逊人行道”的新的低带宽网络,该网络可以扩展您可以控制设备超出当前允许的蓝牙和Wi-Fi范围的范围。

亚马逊人行道使用了900MHz的无线电频谱带---通常用于业余无线电--扩展您可以控制智能家庭设备的距离,戴维Limp,设备和服务高级副总裁在该事件中表示。这可能会对智能花园、户外灯和邮箱传感器产生很大的影响。

亚马逊周三发布了《网络协议》,但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在LosAngeles地区完成了700名亚马逊员工的测试部署,在该事件中Limp说:人行道中心将信号投射到一英里,并结合起来连接大多数城市。

Forrester分析师杰夫·波拉德(JeffPollard)表示,亚马逊的人行道上,这家科技巨头正在满足市场需求。然而,网络也带来了一些安全隐患。

"最初的关注是关于所有连接到人行道的设备,"说."如果使用像家庭自动化或IoT设备这样的案例来使用此技术,则他们会生成遥测数据。连接设备--尤其是在家中--提供大量有关您的行为和活动的信息,这些信息还可以通过此连接访问Amazon。"

例如,任何连接的设备都需要向管理控制台或制造商提供支持,以便支持的目的可以成为亚马逊的"可读的"---有些公司没有可见的可见性,Pollard说。

东北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说,亚马逊和其他人也可以使用网络来识别个人。

"通常,信号可以由具有特殊设备的第三方用于识别设备以及这些设备在区域之间的移动,"基达说。每当公司提供涉及无线信号的服务--认为T-Mobile或GoogleFI--他们也可以跟踪用户的地理位置,并使用该信息来提高服务质量。然而,它也可以用于广告目标,Kirda说。

kirda补充说,亚马逊将需要解决用户将如何认证、使用什么样的加密以及第三方能够轻松或困难地获得对人行道的访问,或者使用信号来精确定位设备和用户。

亚马逊还宣布明年将推出一款名为Fetch的智能狗标签。如果你的狗跑掉了,你就可以使用亚马逊的人行道网络来帮助找到它们。想法是,如果人行道成为一个流行的协议,你的邻居家里的设备可能会拿起你的狗的Fetch,这样你就可以跟踪它在你的院子以外。你会知道什么时候你的狗螺栓,但也将能够看到他去了哪里。

但波拉德说,即便是抓取也会带来潜在的安全漏洞。他说:“让你的狗离开院子是件好事,但这些设备也可以向亚马逊发送数据,比如你遛狗的频率、持续时间、目的地和路径。”“这似乎是无害的,但如果与其他数据相结合,这些数据对你意味着什么呢?技术及其收集的数据所带来的意外--以及意想不到的后果--往往会回来咬我们(原谅双关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