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公司的新款iPhone最终牺牲了电池续航时间

更新时间:2021-11-20 09:20:17

导读 对于这家技术公司来说,苹果的新款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是一种奇怪的东西:它们比去年的型号更大,更重,更厚,这与苹果试图发布

对于这家技术公司来说,苹果的新款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是一种奇怪的东西:它们比去年的型号更大,更重,更厚,这与苹果试图发布越来越轻薄的手机的趋势背道而驰。并非巧合的是,新款更强大的iPhone也有望比iPhone XS和XS Max更好地延长电池续航时间:小型手机的续航时间要好4个小时,大型手机要好5个小时。

多年来,人们一直在问为什么公司不会只是为了提供更好的电池寿命而使手机变得更大更重。而对于iPhone 11 Pro的阵容,看起来苹果终于注意到了。

更大,更重,更好的电池寿命

为了突破电池,苹果的最后几次升级是iPhone 7(电池续航时间比6S好两个小时),iPhone X(比iPhone 7好两个小时),以及XS和XS Max (由于软件和硬件在电源效率方面的改进,分别比X长30分钟1小时30分钟)。Apple没有像XS那样进行另一次可怜的尝试来延长电池寿命,而是以与XS系列几乎相同的外形尺寸提供两倍的最佳电池寿命更新。

不过这是我们之前见过的举动:去年的XS手机与iPhone XR相比显得微不足道,后者可能是苹果有史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手机。怎么样?因为苹果决定出售更大更重的手机 - 电池更大 - 这与苹果在XS手机上的效率提升相结合。

提高效率加上更大的电池显然是电池续航时间的一个成功公式,而对于iPhone 11 Pro型号,看起来Apple正在反过来应用这一课程。新的11 Pro手机几乎和标准11一样厚重 - 较小的iPhone 11 Pro厚度为6.67%,比XS重近半盎司 - 可能是因为苹果在新型号中增加了更强劲的电池。

我们可能不会确定新款iPhone中的电池有多大,直到有人撕掉它们,并且据推测,这些数字仍然无法与三星的Galaxy S10和Note手机相提并论,最高可达4,500mAh电池几乎可以保证比苹果提供的电池大得多。而这就是Energizer想要制造的18,000mAh怪物(可悲的没有资金)。但是这里的任何改进都是值得欢迎的,特别是如果电池声称能够保持稳定。

电池只是故事的一部分

苹果表示,改进电池本身只是故事的一部分:公司还强调11 Pro中的新显示器“功率效率提高了15%”,并且iOS 13本身旨在更高效地运行新手机。还有一个新的定制设计的电源管理单元(PMU),Apple认为这是提供更长电池寿命的关键。但正如我们去年看到的XS手机,这种升级只能到目前为止。在某个时刻,它确实归结为电池的大小。

在过去的十年中,苹果公司一直以积极的心态追求瘦弱。它的手机因电池寿命和突出的相机模块而变得更加纤薄,而且它的笔记本电脑在端口和键盘问题上更薄。通过iPhone 11 Pro和Pro Max,看起来这种趋势最终通过优先考虑功能而不是形式而逆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