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TX支持仍然可以来到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

更新时间:2021-11-08 10:09:55

导读 当NVIDIA首次发布RTX GPU时,列出了许多支持实时光线追踪的游戏。最早宣布的游戏之一是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但由于RTX实施在开

当NVIDIA首次发布RTX GPU时,列出了许多支持实时光线追踪的游戏。最早宣布的游戏之一是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但由于RTX实施在开发优先级列表中较低,看起来该公告可能来得太早。

这种情况并不罕见,已经有一些游戏宣布支持RTX,只是在没有它的情况下发布,随后几个月的沉默。到目前为止,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就已经出现这种情况,该公司在5月份离开了Steam Early Access。

游戏官方论坛上的一位开发人员的更新解释了目前缺乏RTX支持,并表示尽管最终仍然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此时团队并不希望将资源用于此时: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改进,优化和发展ACC的各个方面。如果在我们的长期优先级列表中,标题的优化级别和技术的成熟度允许全面实施RTX,我们将很乐意探索这种可能性,但截至目前,没有理由窃取开发资源和实现帧速率非常低的时间。“

因此,虽然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仍然在Nvidia的RTX支持游戏列表中,但看起来并不一定是开发人员所致力的。这并不是说射线追踪不会最终到来,但听起来它至少会是漫长的等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