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irefox推出全新设计的标签页布局和菜单

更新时间:2021-10-15 08:29:15

导读 Firefox已发布包含新设计的更新。更新到Firefox89 后,您可以在首次启动时立即注意到的变化之一是标签的全新外观。 Firefox选项卡现在比

Firefox已发布包含新设计的更新。更新到Firefox89 后,您可以在首次启动时立即注意到的变化之一是标签的全新外观。

Firefox推出全新设计的标签页布局和菜单

Firefox选项卡现在比以前更大,焦点选项卡悬停在浏览器顶部附近的工具栏上方。相比之下,在 Chrome 或 Safari 中,焦点选项卡似乎直接固定在工具栏上。

您还可以查看下面的屏幕截图,了解新旧Firefox设计之间的差异。它在左侧显示了新设计。很明显,标签的大小越来越大:

Mozilla 表示,这种新的独立设计旨在鼓励人们轻松移动标签。“为了邀请您在新窗口中移动、重新排列和拉出标签以适应您的提要,我们将标签与浏览器分开并进行了组织,以便更容易找到它们,”Mozilla 在其关于创新的博客文章中写道。说。

新的Firefox设计也有其他变化。Mozilla 清理了工具栏以使其更简单,如上图所示。这是一个不错的改进,但在新设计中,选项卡和工具栏在屏幕上占据了更多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