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暂停销售 iPhone 和其他苹果产品的计划

更新时间:2021-10-10 10:32:10

导读 据称, LG 正准备在韩国的 LG 专卖店销售 iPhone和其他几款苹果产品。现在,这似乎不是一个坏主意,因为该公司已经关闭了其智能手机业
据称, LG 正准备在韩国的 LG 专卖店销售 iPhone和其他几款苹果产品。现在,这似乎不是一个坏主意,因为该公司已经关闭了其智能手机业务,专注于其他更有利可图的领域。但是,LG 似乎无法继续执行此计划,因为它可能会对本国产生负面影响。   看来 LG 将不得不等待销售 iPhone 和其他 Apple 产品,好吧,如果他们被允许这样做,因为中小企业已经让韩国政府进行了干预。之所以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韩国有一项政策可以帮助小型零售商继续发展壮大,因为 LG 和三星等行业巨头无法在其商店中销售竞争产品。换句话说,LG 将不被允许在其 Best Shop 位置销售 Apple 设备,因为它可能会将客户从较小的商店带走,这些商店已经很难应对持续的大流行的影响。 LG 暂停销售 iPhone 和其他苹果产品的计划   现在,受到这一举措威胁的不仅仅是这些中小型企业。三星也可能受到这一行动的影响,因为扩大 iPhone 的可用性很可能会影响该公司在 5G 手机中的市场份额。但似乎 LG 也有第二个想法,因为 Apple 产品也可以将注意力从其他 LG 产品上转移开。尽管如此,LG 将不得不找到一种方法来应对其智能手机业务的损失。   其他传闻表明,苹果和 LG 在某些话题上有不同的看法,这也可能是推迟合作的正当理由。这家韩国公司似乎希望在其所有 Best Shops 中都有 Apple 产品,而 Apple 可能只计划覆盖大约 200 家商店,因为其他地点不符合 Cupertino 的要求。据称,LG 正在让其员工准备销售 Apple 产品,但它似乎暂时暂停了这项工作和所有其他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