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有了MagSafe,iPhone 12掉进运河就可以恢复了:方法如下

更新时间:2021-10-10 09:32:27

导读 一个iPhone 12用户最近在德国柏林偶然穿越了一条运河,正要通过一条运河。虽然这通常意味着所有智能手机都会不幸死亡,但这将是一个非常有

一个iPhone 12用户最近在德国柏林偶然穿越了一条运河,正要通过一条运河。虽然这通常意味着所有智能手机都会不幸死亡,但这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结局。在运河的淤泥中搜寻了几个小时,未能找回iPhone 12,这个人似乎设计了一个简单的鱼竿,末端有一块磁铁。他的聪明想法得到了回报,他能够从运河泥泞的沟渠中救出iPhone 12。这个救世主背后的真正原因是MagSafe。

有了MagSafe,iPhone 12掉进运河就可以恢复了:方法如下

推特用户弗雷德里克里德尔在帖子中详细介绍了这一事件。虽然这次搜索和救援行动的有趣性质显然引起了相当大的关注,但它也突出了MagSafe如何在不止一种情况下使用。iPhone 12系列推出的MagSafe,是苹果无线充电和配件生态系统的最新版本。该产品中的附加设备可以简单地粘贴在新iPhone的背面,以增加功能。这可能包括快速无线充电、外壳和其他功能。

这是由于新款iPhone 12背面有新的圆形磁铁。而MagSafe面板据说干扰起搏器机,后者也引起非议,似乎对健康有害。此后,苹果明确表示,iPhone 12系列不会对健康造成危害,并重申,即使按照一般做法,也建议用户不要将手机放在胸前的口袋里。最近有个iPhone 12用户把手机放在一块铁沙里,发现MagSafe面板吸引了沙子里的铁屑。

有了MagSafe,iPhone 12掉进运河就可以恢复了:方法如下

不过,最近的失物招领事件肯定会对MagSafe产生积极影响,Riedel在推特上称iPhone 12的“内置运河修复技术”。虽然不会有多少用户会在凌晨3点把iPhone放在运河里,但设计一个简单的磁铁追踪器来找回它,以防有人遇到这种情况,这是令人鼓舞的。请注意,恢复的机会会很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