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etflix可能会推出具有独家内容

更新时间:2021-10-10 08:43:26

导读 据报道,Netflix正在开发一项名为 N-Plus的新服务。根据Protocol的报告,它进行了一项调查,询问人们不同种类的功能和内容。据说N-Plus是

据报道,Netflix正在开发一项名为“ N-Plus”的新服务。根据Protocol的报告,它进行了一项调查,询问人们不同种类的功能和内容。据说N-Plus是一项服务,使人们可以了解有关Netflix节目的更多信息。它将包含Netflix已经在YouTube,Instagram和其他平台上制作和提供的其他内容。

Netflix可能会推出具有独家内容

Netflix的调查称:“ N-Plus是一个未来的在线空间,您可以在其中了解有关Netflix所显示的您所爱以及与之相关的任何内容的更多信息。”除了额外的内容外,N-Plus还可以提供诸如建立和共享自定义播放列表之类的功能。Netflix还可以通过列出电视节目中的所有歌曲,并让用户从中创建播放列表,来将音乐引入服务中。

Netflix也可以使用N-Plus来取笑即将上映的节目。调查中的一个问题是:“了解计划中的演出(预生产),并在拍摄结束前通过反馈来影响其发展”。它还计划增加电视节目的用户评论。N-Plus的内容也将出现在Google搜索结果中,因此用户可以轻松访问它以查找有关电视节目的更多详细信息。

目前,这只是一项了解用户反馈的调查,而Netflix除此以外没有其他可共享的内容。但是引入这样的服务的想法非常有趣。这将是所有Netflix原创节目的首选内容中心。这也可能导致用户参与,因为预计N-Plus也将具有社交功能。Netflix会定期测试功能,因此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这一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