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华为P50将配备全屏,正面带有穿孔设计

更新时间:2021-10-09 10:25:25

导读 预计华为将在4月份组织一次新的发布会来介绍P50系列。但是,最新消息显示,该公司将把此次发布推迟到6月。 微博上分享的图像再次展示了华

预计华为将在4月份组织一次新的发布会来介绍P50系列。但是,最新消息显示,该公司将把此次发布推迟到6月。

华为P50将配备全屏,正面带有穿孔设计

微博上分享的图像再次展示了华为新旗舰产品的设计。根据分享的图片,华为P50将配备全屏,正面带有穿孔设计。此外,设备的屏幕/机身比例也将非常高。

手机的背面设计与以前的泄漏兼容。如下图所示,华为P50背面将有一个椭圆形的模块。在此模块内部,将有一个我们不习惯的双主摄像头设置。

华为在其新旗舰产品中使用的相机已经出现了很多次。因此,中国制造商将在新华为P50系列的标准型号中更喜欢IMX800传感器。此外,公司还将通过RYYB安排将夜景拍摄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在华为P50Pro的Plus,它有望成为华为最雄心勃勃的模型,将拿出一个强大的液态镜头技术,可以关注像人的眼睛。目前仅在小米的Mi Mix Fold上可用。但是,在华为的旗舰产品中看到液镜技术并不是没有可能。

另一方面,华为将继续与徕卡合作生产P50系列镜头。徕卡今年将取得重大进步,尤其是在色调方面。

在硬件方面,华为的新旗舰将使用三种不同的芯片组。虽然华为P50麒麟由9000L处理器供电;在华为P50Pro将在麒麟9000E和P50临加上由麒麟9000芯片组供电。

这就是目前有关华为P50系列的所有新闻。我们估计这些用户急切等待的手机将最迟于6月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