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OS 14.5正式发布,有哪些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10-09 09:41:29

导读 iOS 14 5发布。苹果已经发布了iOS和iPadOS操作系统的新的临时更新。随着备受期待的iOS 14 5和iPadOS 14 5,iPhone和iPad引入了新功能。

iOS 14.5发布。苹果已经发布了iOS和iPadOS操作系统的新的临时更新。随着备受期待的iOS 14.5和iPadOS 14.5,iPhone和iPad引入了新功能。最初,iPhone屏幕通过Apple Watch解锁,应用程序跟踪透明性和新的Siri声音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iOS 14.5正式发布,有哪些新功能?

iOS 14.5有哪些新功能?

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自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首次发布以来,它一直是讨论的重点,因此,应用程序现在必须征得您的许可才能关注您。用户打开应用程序后,将出现警告,询问他们是否要授予权限。如果未获得许可,则该应用的查看者将无法关注

使用Apple Watch解锁:戴面具时,用户将能够通过“使用Apple Watch解锁”功能更轻松地解锁屏幕。

新的表情符号:苹果在iOS 14.5中添加了200多个新的表情符号。

电池校准工具:如果在手机电池中检测到性能问题,iPhone会自动对其进行校准。成功完成校准后,电池数据也会更新。

双SIM卡支持:此更新在iPhone 12型号的双SIM卡模式中引入了5G支持。因此,如果您使用多条线路,那么两条线路现在都可以在5G中工作。在此之前,双SIM卡模式仅限于LTE网络。

Siri的新声音:默认情况下,Siri不再具有女性声音,已添加了两个新选项。您可以在其中选择任何想要的。

支持控制台控制器:由于iOS 14.5,iPhone‌和“ iPad”支持PlayStation 5 DualSense和Xbox Series X控制器。

报告地图中的事件:iOS 14.5包括Waze等众包功能,可在获取路线的同时报告沿着地图路线的事故,危害和速度检查。

AirTag支持:Apple增加了对跟踪设备AirTag的支持,该设备是在Spring Loaded事件中引入的。用户将可以从“查找”应用程序中找到他们的钥匙,钱包,背包或其他物品。

Apple Fitness +:iOS 14.5和iPadOS 14.5,已经对Apple Fitness提供了AirPlay 2支持。这样,Apple Fitness订户将能够在iPhone或iPad上开始锻炼,然后在兼容的智能电视或机顶盒上使用AirPlay进行播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